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365-8】嗯 好个超享受

刚刚和Mr.W去做了个全身按摩,舒服到~~~

按摩师说近年来很多按摩的趋势逐渐年轻化,很多年轻人都很舍得花钱享受按摩。

其实,是因为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买车买屋等等(苦)

精彩的是,别人是一边按摩一边听着平静人心的音乐;我们却是一边按摩一边听两位女按摩师在互相诉说着他们的人生故事和思乡情。

按摩师来自中国,漂洋过海来到马来西亚,干着需要付出很多劳力和时间的工作,只是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说着说着,我还真担心她们会忽然很情绪化地哭了起来呢 (>_<)

当按摩师在帮我按摩背后的时候,我不自觉地想起我在大学三年的专属按摩师---菜可欣小姐。
记得我常在很累的时候,用求的跪的吵着要她帮我按摩(吐舌头)

临走之前,按摩师还吩咐我们不要感到太大压力,钱慢慢赚就好,身子要顾好(体贴)

嗯,就这样,太享受的夜晚用言语是很难诉说的,而且我已经凑够250个字了,不信?! 你自己算算看~!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诗篇46: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