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365-17】真心

 最近脸书上很流行这么一段话:
记得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们本来不一定要这么做。
是的。
很多人做很多事,背后都藏着很多的目的。
我曾经遇过,千方百计讨好别人,只为了能够从别人身上得到好处的人。
工作的社会,是很现实的社会。你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一个人的真性情。
 一天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有谁能够花八个小时来伪装自己?
即便这八个小时能够,明天那八个小时呢?后天的八个小时呢?
久而久之,总会流露真实的自己。
所以,如果你真想了解一个人,就和他一起工作吧! 哈哈
年少轻狂时,我敢怒敢言,除了不怕没有朋友这种要命的自负感以外,还有很多以自我为中心的因素。
我不敢说自己已经成熟了,只是累了与人争论,除非是真的很必要的事或是很重要很在乎的人,不然,我是很懒得去争辩。不认同嘛,就沉默吧。既不会得罪别人,又不会违背自己。 
追看韩剧的时候,老是听到这一句对白:“你是真心的吗?”
感觉上,韩国人是很追求“真心”的民族嘛~
你是真心的吗?
你是真心的吗?
你是真心的吗?
与其花时间去想别人对自己是否真心,不如花时间用行动告诉别人自己是真心的!
虚伪?
Don't worry,上帝会告诉你,哪些人是真心的。
我相信的是:日久见人心。
用虚伪的糖衣包装的刻意讨好,总会有发臭的一天,就等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