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365-15】喜欢为什么需要理由

我.........中毒了......

中了韩剧《秘密花园》的毒,看来是无药可救了......

明明是去年的戏了,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穷追不舍?...

这都是Astro双星频道惹的祸,已经播出一年多的戏干嘛现在才来播映? 慢很多拍了好吗???

结果,因为我妈我爸都在看,所以我也凑一脚,本来是很不屑的,notebook里有一整套嘛,干嘛那么辛苦每天晚上八点半守候在电视机前看那已经被电视台剪得七零八落的版本?

殊不知,原来notebook里的竟然没有大结局!!!!!! 还差个几集才结尾呢!

为之震惊的我,只好这几天都乖乖留在家追剧...... (>_<)

中毒的第一个征兆就是会开始Google这四个字眼---《秘密花园》,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发现很多博客都很喜欢这部韩剧嘛,I am not lonely, 啦啦啦啦

读了贵妇奈奈po了两篇关于《秘密花园》的博文,看来她比我还要爱这部剧呢!

接下来就来分享中毒的症状(参考贵妇奈奈的博文),我个人认为这个病很难治愈,即使真的能够治好也很难断根,除非还有第二部《秘密花园》出现吧! 不过,真的有可能吗? 有第二个金朱元吉罗琳吗? 嗯......


1)想拥有和剧集有关的写真书、原声带、DVD

目前为止,我只买了原声带,在计划着买全套剧集的DVD......想想把这些留给我的子子孙孙,让他们看看在奶奶这个年代也有很浪漫很有质感的爱情......咳咳咳

2)无限次repeat原声带,弄来当个手机铃声/来电答铃


3)全剧重复看了2次以上

算算我在大学里看了2次,现在又重看了1次,很有可能再看第4次!


4)时常在脑海中浮现金社长夫妇的对话和场景


5)不断google又google“秘密花园”“玄彬”“河智苑”等等关键字


6)想努力学好韩文

7)想到拍摄地点到此一游

8)回头一望,怎么我旁边那位不是玄彬啊?!

这就是看偶像爱情剧的后遗症,庆幸我的Mr.W每次都可以忍受我暂时“移情别恋”...

最后来个我最喜欢的几幕场景:

1)暧昧仰卧起坐告白 
 
 2)金社长为了停止想念吉罗琳不断念绕口令

3) 金社长之可爱版《简讯来了》


其实有很多幕都很喜欢的,例如:卡布奇诺之吻,温泉等等,但遍寻不着它们的踪影啊~~~

菜可欣,如果你有读这篇博文,就和我一起重看一次《秘密花园》吧~希望你还没删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